Main content start

What's Happening Events

10
Jun 2023
(Sat)

香港地區中醫調治「長新冠」的方法

Event of
Open SPACE 2023
Subject
Chinese Medicine Health Maintenance

Thanks for your participation!

The above event has been completed successfully. Please look forward to the upcoming events.

Want to read more about the event recap?

Date & time
10Jun 2023 (Sat)14:00 - 15:00
Venue
🔷【In-person】: Room 306,3/F, Admiralty Centre, 18 Harcourt Road, Admiralty 🔷【Online】: HKU SPACE YouTube Channel
Fee
Free
Speaker
  • Dr Cheung Kwan Sheung (Head of HKU SPACE Chinese Medicine Clinics and Pharmacy)

Dr Cheung Kwan Sheung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中醫臨床中心及中藥房主任及註冊中醫師、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中醫副教授及中醫研究生導師。張博士1983年畢業於廣州中醫藥大學,並於2003年獲取湖北中醫藥大學醫學博士學位,從事中醫臨床及教學工作三十餘年;現任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中醫學深造證書(腫瘤學)的導師。張博士由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中醫臨床中心及中藥房1998年成立任職註冊中醫師至今,臨床經十分驗豐富。

Enquiry
2867 8478 (ada.cheng@hkuspace.hku.hk)

新冠病毒對人體的影響不僅體現在呼吸系統,損害人體的正氣和抵抗力,還會削弱人體的濕氣排毒能力,導致血液循環不暢,引發一系列副作用,例如腦霧、呼吸困難、疲憊乏力、手腳麻痺、痰液堵塞、咳嗽、頻尿、皮膚問題等。

在講座中,張群湘副教授將通過他在臨床實踐中累積的豐富經驗,與大家分享香港地區中醫調治「長新冠」的方法。無論您是對中醫感興趣或是關心自身健康的人士,這場講會都將為您提供寶貴的知識和實用的建議。

語言 – 粵語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